[事件一]
今晚有個資館的男學生翹課來上我的課
中途休息給大家做作業時
跑來跟我討論起我們班課本用哪一本,他們班用哪一本
需要買課本?上課方式....之類的
還聊起今天他們上什麼內容(他們今天上2進位10進位....),我今天又上哪一章節
哈哈哈!結論是:他覺得說我上的比較有趣

蔡聽了回應說:
這麼捧場喔(*再度 哈哈哈)

[事件二]
其實還有2個誤入資傳系的,從開學起就都來上我的課
還說下學期要轉應日

蔡聽了又回應說:
這麼想不開
呆聽了回應說:
誤入p1

更妙的事:寫作業時,需填上系所名/學號...
結果一直都自己填上「應日系」
有一天可能覺得不妥就來問我說:怎辦??老師我們2個要填什麼系(* 哈哈哈)

PS1:
*今晚真是太開心了,一開心累累虫似乎暫時消失了 ^.^
蔡聽了又回應說:
*太太高興,屁股翹高~~~尾巴露出來了(標題的由來)
* 這時再度:開心的大笑(cccc.....)

PS2:
一回家偷偷查了一下,那個班是上誰的課
噗!竟然是傳說中的「飛機場」的課,
那.那...那2位男同學就是從3F,翹到4樓來上我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手秘方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