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心凌-我會好好的

愛情走了,一切只剩下最美的回憶。

這是伍佰老師為心凌特別量身訂做的KTV必唱歌!

歌曲一出現,所有聽過的人都為之震驚,公認是2005年最美最好的情歌,伍佰老師的創作功力,讓人讚佩不已。詞與曲的音律合諧,每一個字唱來都踩在音符的旋律上,流行歌曲的創作可以到這樣爐火純青的境界,除了伍佰老師無人能及。而心凌在這首歌曲的演唱上,更是可圈可點,表現出色。她自然清新的把最美的回憶唱出來,深刻又具有淡淡的哀愁。讓人由衷謝謝伍佰老師把最好的情歌留給心凌唱,也謝謝心凌把最美的回憶,掏心挖肺卻又毫不煽情的唱給大家聽。

這是心凌第一次挑戰抒情搖滾的曲風。主題講的是?愛情的友情的?。 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漸漸變了樣, 只好收回對方不要的愛情放在自己心中變成一輩子的秘密, 不要再說你愛我, 也不要說你會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擦乾眼淚, 我會好好的。不管是愛情的或是友情的, 我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就算是只屬於自己內心的幸福, 我也願意, 雖然我知道它苦苦的…單戀, 失戀, 苦戀, 熱戀必聽曲!!六顆星滿分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手秘方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