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個比一個可怕

有一方表面哭的很傷心、委屈
但是私下卻哭的口氣很狂妄
「XXX
我不清楚你是怎麼跟XXX怎麼說"..."的事情
只過身為一個....
態度這麼差
怎麼當一位.....啊
我很生氣
我們根本沒有不願意"...."
他如果沒跟我道歉
我不原諒他.................................>>狂妄的由來
事情的原由根本沒弄清楚
就霹靂啪啦怕人
這樣對嗎」

另一方也哭到眼睛紅腫
哭掉不少張面紙
心情上是"忿忿不平",就是有點台客說的"做的要死,被嫌的要死"的感受

現在是怎樣
再度上演哭成一團戲碼
要是我被王爺ㄉㄧㄤ,我也是會"大哭"的
嗚嗚!我也很委屈阿,每天被榨乾
我也好想哭喔~

唉!難怪江湖上都會說大哥的女人很可怕也難為
何時*可以離開這深山內地
然後唱個郭美美的"不哭不哭啦~~~~"
去當個快樂單純*
我不想在這麼可怕的樓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手秘方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