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事件1:
被通知15:00 在4F 會議室要開"change big"meeting
順便問了1句還有誰要去開
卻得到"還在通知中"(這不是答非所問嗎?)
得不到答案,還得包通知"春"
><



驚嚇事件2:LU某New Teacher來電詢問JLU

* 說:
恐怖!!張文彥打來問JLU

阿強 說:
不會吧
他問這個做什麼???他又不會投

* 說:
他跟我說:他是學校新來的"張老師",想了解學報
我猜他IS張文彥老師,因為講話很慢的老人聲音

阿強 說:
天丫.....還新來的(係地...就是他)

* 說:
問有沒有ISSN或ISBN或其他編號?問多久出一次?(總共被問2個問題)
哪是新來的老師,肝脆嚇死我好了, 跟我說他是"張董事"ㄇㄟ, 囧

阿強 說:
天丫.....又是來亂的(噗)
......
......


最後新來的老師跟我說:"謝謝!他清楚了"
看來*的回答有滿足他的好奇心
不然聽說
"如果他覺得得不到他想要的.....就會直接嗆聲喔.....>_<
說他是董事.....這間學校都是他的...
丫你怎麼可以.....(請想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手秘方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