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震撼教育?? 

15:49 收到董事長給大家的一封信 
"各位同仁大家好: 
感謝大家今日下午前來與會,董事會對於學校申請改大的立場是百分之百的支持。改大仍是有希望,請大家一定要對學校充滿信心。目前學校正積極針對教育部改大委員審核之意見進行規劃,期盼能於明年一月底前提出改大申訴。有鑒於此,為能集結更多人的意見與想法及不影響校長目前所主持之改大過程與程序,學校將籌組「改大推行小組」,置成員10~12名。

依據該小組針對改大審核委員建議作分析、規劃,交由校長及董事會雙方共同審議、決定及執行後,再送交教育部。 主要針對下列,依序為:
一、本校現有五個學院規劃成四個學院
二、教員專長不符及改善問題
三、各院系所課程內容規劃與設計
四、校園建築問題
五、其它 
敬請同仁針對所認識上述領域之卓越傑出者,於本週二(12/11)下午五點前將適當人選以電子郵件方式(board@mail.leader.edu.tw)或傳真(06-255-1228)推薦至本會。逾期,未達人數,本會將主動延攬相關領域之優秀專業教師成立「改大推行小組」共同參與改大計劃之擬定。

 耑此 
敬頌 
       道祺 
立德管理學院董事會董事長 
王純德
敬啟 96.12.10"

誰敢進阿?誰想當12金釵阿?會是自動找死/送死? 
看到這篇PO文的勇敢的"迴響"一下吧!
 

回歸主題
今早出門還真的變天,一片霧茫茫
在深山上班的日子的FU 又回來了
舊症頭差點發作
差點衝動要拿相機出來拍拍這LU迷霧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手秘方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