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google 搜尋「吳春生 飛碟」,跑出一堆.....

(1)
... 信徒多是他的同學、同事、學生,其中骨乾薑慶鴻、吳春生分別是前“調查局”幹員和 ... 飛碟來向每個信徒現身,而據“真道教”的一些信徒說,他們要乘飛碟去火星避難。 ...

(2)
...與台灣邪教“上帝拯救地球飛碟會”信徒——台南長山技朮學校環保博士吳春生副教授的心態是何等的相似:吳副教授于1997年辦妥停薪留職手續,妻小留在台灣,獨自奔赴美國得克薩斯州達拉斯市郊區的加蘭鎮,用七萬美金賣了一幢房子,在里面修道,等待1998年3月31日的上帝降臨;他還說“人生本來就是一場賭局,用四個多月時間、七萬美金賭一個‘永生’,有什麼不好?”(見《我是郭正誼》P273)只是由于李洪志比陳恆明更邪惡,而我又比吳春生更痴迷,所以我愿用十年的青春去賭一個“永生”。后來我發覺,這種心態在因違法犯罪被投入監獄、勞教所的青年“法輪功”痴迷者中普遍不同程度地存在著。


(3)
...報道中稱,這個宗教組織名為“上帝拯救地球飛碟會”,是個類似美國“天堂之門”的狂熱 .... 與姜慶鴻一起曝光的還有一個人,名叫吳春生。他原是台灣“環保署”毒物管理處科長....

(4)
http://blog.chinatimes.com/lonecrane/archive/2005/10/08/19259.html
....
結果陳恆明不在
事後才知道陳恆明那時正帶著批信徒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大拉「吃角子老虎」,因為他們自知不久就要乘坐飛碟去火星,所以在「離開」之前,要親身體驗一下所有「人世間」的事。幾天之後,陳恆明也在接受採訪時洋洋得意地說,「我們那次贏了不少旅費,這都是上帝的旨意」。

卻說我們當時在陳宅吃了閉門羹,無奈之餘見到對街有座房子燈火通明,於是潛到窗口一看,哇塞!老中呢!於是就大膽敲起門來。房門開處,一位長相質樸的中年人出來應門,互報姓名之後,原來他也是「真道」教友,是原先在台南崑山技術學院擔任過兩年副教授的吳春生,當年十一月辦妥了留職停薪,將妻小暫時留在台灣,一個人來到德州達拉斯近郊的嘉倫市,用七萬美元現金買下棟三房一廳的屋子,開始過起「無業一身輕」的日子,同時等待上帝及飛碟的來臨。

吳春生的屋子裡連一件家具都沒有,平常家庭裡慣見的電視機、錄影機、洗衣機,更是一機都無,僅有的一座小型收錄音機,從早到晚播放的都是「地藏心曲」。吳春生每天就在這樣的環境中修道、靜坐、鍛鍊氣功、身體,等待明年三月三十一日這個大日子到來。

一九九八年三月三十一日是什麼大日子呢?這一天的上午十時,是陳恆明宣告上帝即將變成人降臨「聖地」的時辰。吳春生一點都不擔心他會錯過這個時辰,因為他那一無所有的屋子就坐落在「聖地」的對面。其他「真道」教友所擁有的二十一座房舍也都坐落在附近,他們的共同目標也都是在等待上帝「下凡」的這一天,如果他們平常的靈修和鍛鍊都有切實作好的話,一九九九年世代大災難來臨之時,他們就很有機會登上上帝派來、前來接引他們的飛碟而獲得永生。

教友們並不擔心萬一上帝並未現身,或者飛碟也不出現。吳春生說,「人生本來就是一場賭局,我用四個多月的時間、七萬美金賭一個『永生』,有什麼不好?」。

擁有成功大學環保博士學位的吳春生已經做好了打算,如果上帝在三月三十一日沒有現身,就表示不會有大災難降臨,也代表先前陳恆明所有的預言都不對,他就準備到賓州大學去繼續博士後的進修。他說,「到時可能整個『真道』都要解散了,何況我呢?就算『陳老師』不願意解散,很多人也會不相信他了」。

其實,「真道」裡面並無所謂教主,也沒有這麼嚴密的組織,只有「老師」與「學生」之分,學生之間則以師兄、姐相稱,除了陳恆明是「老師」及「教主」之外,只有另一位曾在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服務了十四年之久的姜慶鴻被稱作「姜老師」,有資格戴斗笠的也只有他們兩人。

路人說:真的是有夠轟轟烈烈的,七萬美金以現在算200多萬ㄟ,搞不好現在賣掉2000多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手秘方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