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要我做事 就說 我英文好
真是夠了
說什 我英文好
校長 要成立化妝品大學
要我上網找國外 跟化妝品有關的大學跟科系
阿不是 要博士當組長

想想去年要去馬來西亞跟香港教育展
還怕我英文不好
連櫃台chk in 都不會 勒!
現在

人真的不能信

到現在11:38了
臣沒來
研究室沒接電話
手機也沒開機

昨天4:30才到校, 4:55 文沒簽就走了

part2
* 說:

春 又桶*
XX的

小呆 說:
哇塞
炮灰米

* 說:
世界排名 不是 寄給全校了嗎

小呆 說:
別再世界排名了啦
....-__-

* 說:
淑秋 再招策會 砲轟 rd 沒給資料
春統* 說承辦人休假
機車連勒
教務處 不會自己設計喔
阿不是打我手機
電腦密碼都給了
也拿到檔案
也叫人幫改檔案了

小呆 說:
那是負面新聞搜尋 比率

* 說:
+安也說謊 跟淑秋說沒拿到資料(睜眼說瞎話)
f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手秘方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