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劉星君/屏東縣報導】
有讀者投訴,屏東縣私立高鳳數位內容學院去年10月因財務吃緊,已5個月沒有發薪水;校方表示,學校前幾年擴張太快,加上前年剛完成1億元的數位教學大樓,以致財務調度吃緊,但昨天已發10月薪水。

校方指出,私立學校經費來源就是學生的學雜費,昨天已先發去年10月份薪水,3月會將積欠的11、12、1與2月的薪水結清,不會影響教學品質。

「學生的權益不受影響!」校方表示,承諾給學生的獎助學金,都有如期發放,這也與校內教職員溝通過的結果,「一切以學生為重」,盼110名教職員能體諒。

這名讀者投訴時指出,校方遲發薪水,去年9月才領到去年6、7、8月薪水,沒想到去年10月開始,都沒有再發薪水,每次詢問,校方總回答「再看看」。

高鳳數位內容學院成立6年,去年8月從高鳳技術學院轉型高鳳數位內容學院,積極朝數位影音設計等精緻化課程發展。

校方表示,學校前幾年因擴張太快,像前年完工1億元數位教學大樓,除了硬體設施,內有最新軟體設備,就是要給學生更好教學環境。

校方說,全校近2千多名學生,可用50幾間教室,但因不斷擴張,財務規畫未妥當,又受少子化影響,加上南部地區學生數本來就不多,才使財源變得吃緊。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MAIN_ID=13&f_SUB_ID=104&f_ART_ID=234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手秘方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