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肉骨茶,許多人都會想到巴生肉骨茶,現在怡保人不必去到巴生,也可嚐到原汁原味的巴生肉骨茶。

坐落在怡保務邊路的陳記(巴生)肉骨茶,所賣的就是源自巴生的正宗肉骨茶。陳記(巴生)肉骨茶東主陳清銹在巴生經營肉骨茶十多年,在當地贏得口碑。由於太太是怡保人,他決定來怡保開店,把正宗的巴生肉骨茶介紹給怡保人。

巴生怡保肉骨茶不同

陳清銹接受《星洲日報》訪問時指出,怡保的肉骨茶和巴生的肉骨茶,分別在於使用的材料和熬煮方式。“怡保肉骨茶多以排骨和豬肉為主,巴生肉骨茶則以大骨、小骨和豬腕肉為主,而且材料是以湯料一起熬煮,因此味道更香更濃。”

他說,由於怡保人吃慣了以排骨和豬肉為主的肉骨茶,他們發現肉骨茶內有大骨和小骨時都感到奇怪,但品嚐後卻紛紛讚好,還會介紹朋友到來品嚐呢!陳記(巴生)肉骨茶除了賣正宗的巴生肉骨茶,還有惹味的乾肉骨茶、生骨煲、豬腳醋、清蒸松魚頭、薑茸松魚頭、自製泰式豆腐和酥炸豆腐等,配飯吃令人胃口大開。(大馬星洲日報)

世華媒體‧2009.12.07

老手秘方肉骨茶 


http://www.mediachinese.com/node/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手秘方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