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離校(小綠竟然先跑了,我以為我跑得很快了)
17.40 到青年路的診所
17.45 掛完號 (還打電話跟*媽報備說8.00才看的到,*媽也叫我去吃點東西,我也是降想,不然會很餓)
17.55 我就先去對面順發上廁所
17.00 去車上拿傘(因為竟然下起雨了,雖然不大,還是帶著備用,順便若是要去附近閒晃,也派上用場)
18.05 走到清祺素食,拿起一顆餃子,就覺得不舒服,再夾一顆餃子&一個竽粿,,就去櫃台準備付錢,但身體已經開始不聽使喚,眼前看到的景象,就像看到壞掉的電視或沒節目的電視,黑白閃。我記得還跟阿喪說,我要熱湯,有什熱湯,阿喪叫我自己去看,我挑了中間那鍋清淡的,用大杓子搖一下,發現是苦瓜,也跟阿喪說我要苦瓜湯,但阿桑就是沒給我湯,跟我說我夾的東西35元,我依稀記得阿喪一直問我要不要湯、我說我要苦瓜湯。
此時一隻手已經撐在收銀的櫃台,然後,瞬間,就像身體的插頭被拔掉,瞬間失去電力,沒power、好像全身就癱軟在地(應該有嚇到那些阿喪,畢竟晚上6點多還不是晚餐時間,沒什客人)

意識一直都很清醒,只是昏了過去,阿喪拉起我,讓我坐在椅子上,還一直說要倒杯熱豆漿給我,我一直揮手示意說好,但阿桑無法理解我「要」,還一直問、一直問(跟本沒力氣說話)(很無言)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因為此時剛好診所的護士也來買晚餐),眼前似乎亮了,看到熟悉的護士小姐,跟他說,我有掛號的,但20.00才看的到。那護士還說:不舒服,怎沒講,可以先看。我根本沒不舒服阿!還一路從學校開車到診所(只是從下午14.00一直跟鄉民哭喊說:全身發冷、全身酸痛),然後那護士就把我拎回去診所,一量血壓,護士嚇到,說血壓很低,脈搏微落,聽診器也聽不到,還用手把脈(血壓好像只剩80,正常值應該是110吧!)

回家才驚覺:手好痛,可能暈過去時,撞到了,現在一片瘀青,好痛~右手掌瘀青的一半~
右腳膝蓋也出現輕微瘀青~~

DSC00317.JPG
ps:
還發生一件事,我到底哪裡像26了,阿桑一直問我說我是不是大陸來的,我說我不是,那護士也幫忙回答,說他見過我,但阿桑還是問:你是大陸來的嗎?勉強擠出一點聲音,跟他說我是台灣人,住附近

本來護士拎我回去看診,叫我看完叫回來吃,但我叫阿桑幫我打包(我還記得我的傘要拿),我拿錢要付費,$35,阿桑就說不收,送我吃
嗚嗚,我真的是臺灣人、我到底哪裡像26了??

==後記
那晚發生得事都不在我的預期內
一切都來的那樣莫名其妙, 囧
最近,只是比較沒勁,老天爺就跟我開了這麼大的玩笑,把我的電力一下子就收回,嗚嗚~~~~~~~~~ -_-
話說
瞬間失去電力,沒power時眼前真的閃過一些景象
但我覺得看到很少,覺得好像自己就是要消失了
這是所謂的生死一瞬間嗎?
一切有無力回天的嚴重無力感
感覺一切就要撒手了
一切都要化為無了

「珍惜生命」、「活在當下」...很多的至理名言,說得容易,但老天爺說要收就收,也拿他沒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手秘方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