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手秘方肉骨茶 

星光熠熠肉骨茶:明星都愛馬來西亞肉骨茶,您更不能錯過!

 助手打包到後台,周杰倫連吃4天肉骨茶(周杰倫算是最愛肉骨茶的歌手。他2005年在大馬舉辦演唱會時,一連吃足4天肉骨茶。更叫莞爾的是,他的助手還天天打包肉骨茶帶到演唱會後台,讓他吃了才上台演唱。) 

第二位愛吃肉骨茶的哥手是周華健,他每次到馬開演唱會一定會來捧場。 

梁智強充當領隊,帶藝人吃肉骨茶(陳玉蓮一行人是由新加坡搞笑藝人梁智強帶來,當時正是午餐時間。一行人點了全餐,有肉骨茶、亞參咖喱魚頭、油菜和豆腐等等。陳玉蓮對肉骨茶的香醇及亞參咖哩魚頭的開胃讚不絕口,胃口也奇好。) 

肉骨茶的魅力無法擋,不管凡夫俗子還是名人紅星,吃過肉骨茶都很難不回味。台灣、香港藝人吃過會再吃,本地藝人天天有得吃不覺得稀罕,結果一飛出國到海外發展,才來懷念香濃的肉骨茶,不惜把台灣排骨湯當肉骨茶解癮。

台灣天后張惠妹也愛吃肉骨茶。

品冠:要在台灣賣肉骨茶。

阿杜:喜歡道地風味肉骨茶。

朱孝天:向大馬人學做肉骨茶。

孫燕姿:自煮肉骨茶包解鄉愁。

楊紫瓊:回馬拍戲拉大隊去吃。

任賢齊:愛吃肉骨茶不愛鮑魚。

 

http://202.133.98.132/guangming/bakuteh/index.php?mode=viewcat&cat_id=24

 

 

我們一群人為了推廣馬來西亞巴生在地文化以及美食,所做的一點努力,有興趣的人就來多加了解吧!若是有任何指教與批評,也請不吝發表。

露天:http://store.ruten.com.tw/amc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jerry.aea

http://soholi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手秘方肉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